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须知
2020/07/21 

 

亲爱的2020级新同学:

你好!祝贺你成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大家庭中新的一员!你将在这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校一定能为年轻的你搭建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彩的舞台!为了你更好的做好入校前的准备,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报到时间

请你持《录取通知书》于1012日(周一,如因疫情需要调整以学校官方通知为准)8:30-17:00到我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提前报到者食宿自理,超过一周无故未报到者,不予保留入学资格。

二、报到地点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体育馆(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公共交通指南:南通长途汽车总站出站后可乘坐18路公交车到科技学院站下车;南通汽车东站出站后可乘坐51857路、623路、615路公交车到科技学院站下车;南通火车站出站后先乘坐25路公交到工农路濠南路路口再换乘5128路到科技学院站下车;南通兴东机场出站后先乘坐611路公交到校西停车场南再换乘18路到科技学院站下车。报到当天学校安排校车在汽车站和火车站接站。

三、报到要求

请你于2020108日后登录我校“新生自助服务网”(网址为:http://210.29.176.142/info.html,查看你所在班级、班主任等信息,同时了解新生报到相关要求等。

四、报到提交材料

1、新生本人身份证。

2、学生档案:凭录取通知书到原毕业学校领取,开学报到时交给班主任。(如档案邮寄学校的,邮寄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工处,收件人:张老师,电话:0513—81050529

3、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实行自愿原则,要办理户口迁移者,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

户口迁移证必须有迁出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且必须在中缝加盖骑缝章。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完全一致。不一致的要以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为准,且报到前须办理好姓名变更手续。迁移证涂改无效。户口迁移证背面请用铅笔写上本人身高、父母姓名、家庭住址,报到时交班主任。

4、江苏省外学籍的中共党员新生须携带党组织关系介绍信;江苏省内学籍的中共党员新生组织关系均通过全国党员管理系统进行网上转接。

5、共青团员须携带团组织转移介绍信或团员证。

新生持我校《录取通知书》到原毕业学校团组织办理"智慧团建"线上团组织关系转接和团员档案材料领取手续,开学后将团员档案材料交班主任。团员档案材料有遗失的需到原毕业学校补办,若原毕业学校无法办理“智慧团建”线上转接手续可请原毕业学校团组织开具《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开学后交班主任

五、住宿说明

1、报到后,按指定的房间、床号住宿。新生生活用品由学校招标确定,中标厂家在学校指定地点供货,新生可自愿购买(每套480[暂定],包括全棉被套2条,全棉枕套2只,全棉色织床单2条,枕芯1只,2kg棉盖胎1条,2.5kg棉盖胎1条,2.5kg棉垫胎1条,涤纶蚊帐1顶,蚊帐钩1对,床席1条(席长2米,宽0.9米),枕席1条,热水瓶1只,包装袋1只,塑料脸盆1只,塑料脚盆1只,上述物品用后归购买学生所有)。若自带生活用品,行李箱的标准不大于80cm×50cm×35cm,以便存放。

2、为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及营造良好的住宿环境,请不要携带电视机、台式电脑、音响等设备入住,不要携带任何电热及明火器具。                               

六、其他事项

1、若你在当地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你可以持《录取通知书》到毕业高中登记领取贷款申请表,然后持贷款申请表(两张)及本人身份证、共同借款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和共同借款人一起到县(市)教育局资助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具体要求以当地教育局规定为准。

2、若你已应征入伍,按照教育部、总参谋部关于印发《应征入伍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及退役后入学办理(试行)》(教学[2013]8号)的要求,请你于1015日前将材料寄至我校教务处。邮寄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教务处,收件人:陈老师,电话:0513—81050512

所需材料:《高等院校录取新生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此表可到地方人武部门领取且需人武部门盖章)、入伍通知书复印件(或地方人武部门出具的入伍证明)、我校录取通知书复印件、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