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0年五年制高职单独招生简章
2020/07/04 

 

单独招生      两次机会    两次选择

 

江苏省文明校园       江苏省示范性高职院校       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优秀学校

江苏省平安校园示范高校    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江苏省大学生创业示范基地

 

一、学校简介

公办全日制普通高校——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创建于1945年,位于上海一小时经济圈,享有“北上海”、“中国近代第一城”之美誉的南通市主城区。学校环境优美,配套完善,地处地铁口,交通便捷。学校坚持“以生为本”的教育理念,具有优良的校风、学风,教学实训条件先进,建有国家级“星创天地”和省级“创新创业示范基地”等大学生创业平台,学校连续多年获得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学生专业技能扎实,深受用人单位欢迎,毕业生供不应求,就业率连续多年均在98%以上。

二、报考条件

身体健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的应往届初中毕业生(单独招生不限户籍)。

三、招生专业及计划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学制

计划数

后两年收费标准

(元/年)

专接本学校

专业联系人

01

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

45

2200

江南大学

白老师:13275298505

02

环境工程技术

60

5300

河海大学

03

食品营养与检测

60

5300

江南大学

04

计算机网络技术

60

5300

南通大学

刘老师:13275298418

05

农业经济管理(会计)

60

2200

南京农业大学

保老师:13275298485

06

园艺技术

55

2200

南京林业大学

胡老师:13275298323

07

园林工程技术

55

5300

南京林业大学

08

机电一体化技术

75

5300

南京理工大学

刘老师:13275298511

09

电梯工程技术

50

5300

扬州大学

备注:前三年免交学费,后两年园艺技术、农产品加工与质量检测、农业经济管理专业2200/年,其余专业5300/年,住宿费1000—1200/年,代办费800/年(按实结算,多退少补)。

四、单独招生报考途径及入学考试

1、现场报名:凡符合报考条件有意报名者,72日至728携带身份证或户口簿、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到南通科技职业学院立德楼201会议室报名,领取准考证。来现场报名时请佩戴口罩、自觉接受门卫体温测量,出示“苏康码”,绿色为正常考试时间:729日一天。考试科目:语文、英语、数学、物理化学(合一张试卷)。

2、线上报名:考生可自行选择线上报名,报名流程见附件,线上报名考生务必在728日下午四点前携带身份证(或户口本)、学历证明到南通科院立德楼201会议室确认,打印准考证,逾期不确认的不得参加29日的考试。

  

联系方式

  

  

  

附件:

2020年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五年一贯制大专报名流程

第一步:扫描二维码出现以下界面

报名网址:http://xsbm.jsafc.edu.cn:81/login.php?xydm=1313

 

 

第二步:点击上图右上角考生报名注册出现以下界面

 

注意事项:1、选择报名点和考试点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身份证号码输入后点击验证3、家庭地址为详细地址;4、家长1信息为必填,家长2信息可以不填;5、填完后务必点击确定报名(还没结束接着操作第三步)

 

第三步:报名成功后自动跳转至刚开始的登录界面,考生可以使用身份证号码进行报名信息查询并上传证件照片(身份证或户口簿)以及学业照片(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如暂时未发的可不提交)。

 

第四步:自动跳转二维码支付报名费用(支付时务必备注考生姓名),支付成功页面出示给工作人员,需经过工作人员最终审核确认方可离开。

特别说明:考生自主线上报名的,务必在728日下午四点前携带户口本(或身份证)、初中毕业证书(或学历证明)到南通科院立德楼201会议室确认,确认时出示报名费支付成功页面。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