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特殊专业报考说明
2018/06/23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

我校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是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合作的特色专业,采用中德组合、校企合作“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学生经过培训可获得欧盟通用、全球认证的德国“汽车机电诊断与维修技师”(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师”(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录取报到后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就业保障协议,毕业后经考核通过到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4S店就业。凡报考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专业并被录取的考生除按国家标准缴纳学费之外,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收取4850元费用,用于培训、考证、服装等。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咨询热线:13218299183(石老师)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世界500强企业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入学签订就业协议,100%高质量就业。报考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并被录取的考生除按国家标准缴纳学费之外,中德诺浩( 北京)教育投资股份有限公司每年收取4850元费用,用于培训、考证、服装等。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汽车营销与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咨询热线:13218299183(石老师)

  

空中乘务专业

报考我校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除须符合2018年注册入学招生录取基本条件外,还须于注册入学开始前到我校参加专业审核,经审核合格后方可录取至该专业。条件如下: (1 )具备良好的亲和力;  (2)五官端正、仪表清秀、身材匀称;  (3)女性身高162- 173cm,  男性身高173- 184 cm ;(4)标准体重公式( kg) =[身高(cm)-110]+10%; ( 5)每眼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无色盲、无色弱、无显斜;  (6)面部、颈部、手部等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洁; ( 7 )无“X”形腿、  “O”形腿、无四环素牙、纹身等形体特征;  ( 8)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  (9)无精神病史及慢性病史、无皮肤病、无口臭、腋臭;( 10)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空中乘务、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咨询热线:13275298608(张老师)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