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2015级五年一贯制大专新生入学须知
2015/07/01 

亲爱的同学:

    你好!祝贺你成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新的一员!在未来的五年里,你将在这个温馨的大家庭里度过美好的大学时光,学校一定能为年轻的你搭建一个充满活力和多彩的舞台!为了你更好的做好入校前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按时报到

1、报到时间:请你持《录取通知书》于9月19日(周六)7:30-18:30到我校报到并办理入学手续(不要提前或推迟,提前报到者食宿自理),超过一周无故不报到者,不予保留入学资格。

2、报到地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报到当天有校车在南通火车站、长途汽车站、南通汽车东站接站。

    二、相关证件、材料携带齐全

    1、新生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

    2、学籍档案(凭录取通知书到原毕业中学领取);

    3、中共党员须携带党组织关系转移介绍信;

4、团员须携带团组织转移介绍信或团员证;

5、户口迁移证。户口迁移实行自愿原则,要办理户口迁移者,凭《录取通知书》到当地派出所办理。注意:户口迁移证必须有迁出地派出所户口专用章,且必须在中缝加盖骑缝章。户口迁移证、身份证、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必须完全一致。不一致的要以录取通知书上的姓名为准,且报到前须办理好姓名变更手续。迁移证涂改无效。户口迁移证背面请用铅笔写上本人身高、父母姓名、家庭住址,报到时交班主任。

6、请在报到时准备1200元左右的现金机动费用。

    三、住宿生须按规定住宿

    1、住宿生报到后,按指定的房间、床号住宿。为适应军训整齐划一及宿舍管理的需要,新生生活用品可由学校统一代购(每人450元[暂定],报到当天现场缴纳。包括盖絮2条、垫絮2条、被套2条、床单2条、毛巾2条、枕芯1只、枕套2只、蚊帐1顶、席子1条、枕席1条、口杯1只、脸盆1只、脚盆1只、水瓶1只、帐钩1付、物品袋1只,上述物品用后归购买学生所有)。若自带生活用品,行李箱的标准不大于80cm×50cm×35cm,以便存放。

2、为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及良好的住宿环境,请不要携带电视机、电脑、音响入住,不要携带任何电热及明火器具。

距离开学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建议你可以加强英语及计算机应用基础的学习,也可以针对自己的专业尝试接触相关专业知识,或者参加一些相关的社会实践活动,避免假期懈怠,蓄势待发迎接新的旅程。

祝: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15年7月9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