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校测通知
2024/03/13 

根据《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4年提前招生简章》现就我校第一轮校测具体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校测时间

20243239:00-11:30

二、校测地点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详见附件:来校交通路线指南

三、校测对象

所有第一轮填报我校的考生

四、校测形式及内容

校测以笔试方式进行,依据江苏省普通高中《语文》、《数学》课程标准命题,两科合卷。

五、校测题型及分值

1.语文部分:单项选择题、阅读理解微作文三种题型,总分150分。

2.数学部分:单项选择题、判断题种题型,总分150分。

六、准考证打印

考生可于202431823期间,登我校招生网自行打印准考证,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考试。

七、进校安排

考生凭本人有效身份证、准考证(纸质)进校,乘坐私家车来校的考生走西门进校,私家车即停即走,车辆不可进校,乘坐公共交通来校的考生走北门入校。考生考试期间,家长及随行人员不得进入考试区域校园内禁止吸烟;如有用餐需求,可自费至学校食堂用餐。

八、其他事项

1.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身份证丢失的,应持有当地派出所出具的身份证明。

2.考前30分钟可以进入考场,开考 15 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可离场。

3.考生进入考场,应配合监考人员完成身份核验、安全检查,在考场签到表上签字确认,按准考证上的指定位置入座。除铅笔、黑色签字笔、橡皮等必要文具外,其他物品不得带入考场。严禁携带各种通信工具、电子存储记忆录放设备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试过程中,考生须遵守考试纪律,听从监考人员指令,若有违规行为,将取消考生录取资格,并报省教育考试院,记入高考诚信电子档案。

5.学校不收取提前招生校测费用。

6.学校没有组织委托他人组织任何形式的校测培训请各位考生提高警惕谨防上当



附件: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来校交通路线指南

学校位于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学校门位于青年路,从青年中路与五一路交汇处往东100米;西门位于五一路,从青年中路与五一路交汇处往南400米。具体路线如下:

一、自驾车行车路线

1)沈海高速苏北方向:沈海高速南通(北)出口下,沿通京大道向南行驶约8公里至青年中路与五一路路口左转,往南行驶约500米到学校西门;

2)宁通高速苏北方向:沪陕高速南通(北)出口下,沿通京大道向南行驶约8公里至青年中路与五一路路口左转,往南行驶约500米到学校西门;

3)苏州方向:沿苏通大桥至南通(东)(小海收费站)下,上高架(通沪快速通道)行驶约4公里,至江海大道指示牌即右拐继续沿高架往通京大道方向,沿通京大道至青年中路出口下,至青年中路与五一路路口左转,往南行驶约500米到学校西门;

4)通锡高速苏南方向:沿沪苏通大桥至南通(西)出口下,沿长江北路至江海大道高架、通京大道高架到青年中路,至青年中路与五一路路口左转,往南行驶约500米到学校西门。

二、公共交通路线

1)南通客运东站(青年东路):地铁2号线到“五一路”站下车,2号出口直达科院;公交51路、85路、7路、615路到“科院”站下车。

2)南通火车站:出站口乘坐免费接驳公交车到地铁2号线长岸站,乘坐地铁2号线到“五一路”站下车;25路到工农路濠南路口换乘51路28路“科院”站下车;41路到“濠西书苑”换乘51路到“科院”站下车。

3)南通西站(高铁站):地铁1号线到文峰站下车步行至学校或换乘2号线五一路”站下车(换乘后仅1站)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