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郑重申明
2024/03/06 

       近日,有部分考生或家长反映,有少数机构或个人发布“只要多付费就可以内部操作,包录取”等不实信息,为此,我校郑重声明,上述信息均属不实信息并涉嫌违规违法。

      我校仅通过学校官网、官微发布提前招生相关信息,从未与任何机构或个人有所谓合作关系。学校严格依法依规开展招生宣传、咨询、命题、考试、录取等工作,本次校测不收取任何费用。请考生和家长注意甄别,提高警惕,切勿轻信“内部指标”、“绿色通道”、“额外计划”、“包录取”、“包专业”等虚假宣传,增强识骗、防骗的意识和能力,谨防上当受骗、蒙受损失。

      如遇权益被侵害,鼓励考生和家长积极维权,据实向公安部门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报案。对违法行为,学校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