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校测(面试)须知
2023/04/14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校测(面试)须知

我校2023年高职提前招生第二轮校测将于422日在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校内进行,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校测时间:2023422日上午8:30-11:00考生具体考试时间随机生成,详见个人准考证。

二、校测地点:南通科技职业学院(从五一路西大门进入)。

三、校测对象:轮申请填报我校普通类专业的考生(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10门均为合格的考生可免校测)。

四、校测形式:采用“职业综合素质评价”方式进行面试。

五、校测内容:由学校自主命题进行考核,组织形式为面试,重点围绕考生的语言表达、创新思维、反应能力、知识面等基本素质开展综合素质测试(面试),题型为简答题,总分为100分。

六、注意事项

1.  考生于2023421 ~22日登录https://www.ntst.edu.cn或扫码打印准考证。用户名为考生本人身份证号,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确认完考生个人信息后,系统随机分配考试时间并生成准考证,下载打印,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在规定时间到我校参加校测。

2. 考生须凭准考证、有效居民身份证入场并签到。考前30分钟进入报到处,报到处设在立德楼一楼报到厅。

3. 考生进入考场后必须遵守考场纪律,自觉维护考场秩序,服从考官和工作人员的管理,诚信参加校测,不得以任何理由违反规定,影响考试。

4.  考生可根据我校提前招生章程上的日程安排查看最终录取结果。

5. 艺术类专业使用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及相应的艺术类专业省统考成绩等进行录取不参加本次校测。

6. 本次校测(面试)不收取任何费用。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