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院2021级新生缴费须知
2021/08/29 


12021级新生请使用微信或者支付宝扫描您收到的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缴费专用二维码,或者登陆学校官方网站(http://www.ntst.edu.cn/)主页下方扫描学生缴费专用二维码,进入缴费登录界面。(建议收藏二维码或者缴费链接)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生缴费专用二维码


2、在登录界面依次输入手机号—图片验证码短信验证码点击登录,登陆后完善个人信息,(务必正确填写学生本人名字、身份证号码、登录密码(自行设置,密码为6位),确认密码(与登录密码相同)  填写错误无法匹配缴费单)填写完整点击确定后进入缴费服务界面,查看缴费订单,点击代缴费订单核对缴费信息支付即可。支付方式支持(银联卡、微信、支付宝)支付,支付成功后返回缴费界面即可查看缴费记录。

3、特别提醒:办理了助学贷款的同学请不要扫二维码缴费,可以到校后在报到当天现场缴费,或以后自行至财务处(立德楼101室)缴费(支持银联卡刷卡、支付宝、微信等支付方式),缴费金额为需缴纳的费用总额减去您的贷款金额后的差额。

缴费平台开通时间:202191日。  

请同学务必在规定的缴费时间2021910日前缴费,如错过规定时间,则到校后在报到当天现场缴费或以后自行至财务处(立德楼101室)缴费。

4其他说明:

代办费(医保及新生体检费、英语等级考试报名费等)收取后根据代办的事项进行统一结算,多退少补。床上生活用品费(自带也可以)、教材费、军训服装费由学生自行与供应商(学校通过招投标确定,报到日现场供应)购买结算。

请你在报到时另准备1200元现金作为机动费用(用于充值开水卡、饭卡等)。

五年制高职因在预报名时已缴费,第一学年不需要再次缴费,第二学年起缴费办法同上。

新生缴费咨询电话0513-81050558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