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关于提交2017年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申请材料的公告
2017/07/26 

关于提交2017年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申请材料的公告

根据江苏省注册入学招生相关政策规定,我校2017年实施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规则,凡有意向通过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方式录取的普高考生,一律须按照下列要求,提前办理申请手续,经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领导小组审核认定的考生,才能最终获得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的资格。

序号

内 容

要 求

1

优先录取条件

具备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向我院提交优先录取申请,经由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认定可“优先录取”。

①荣获校级及以上的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的考生;
②在体育、艺术方面有特长,有专业等级证书或者在校级及以上体育、艺术竞赛活动中获奖的考生;

③在校级及以上的学科竞赛、创新创造方面获奖的考生;
④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的,经所在学校推荐,并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认定的考生;
有其他突出才能,并经我校招生领导小组认定的考生。

2

申请材料要求

所有申请考生,须向我校至少提交以下材料:

①本人亲笔确认的《南通科院2016年普高注册入学优先录取资格考生申请表》(本公告附件);

②本人身份证复印件;

③高考成绩证明材料复印件;

④用于证明符合申请条件的各种证明材料复印件。

考生须对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并全责承担不属实的后果。

3

材料提交要求

考生须于8月6日之前(以邮戳为准)统一通过中国邮政EMS将申请材料邮寄至我校,我校不接受其他任何形式的申请提交。

①邮寄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南通科院招生办公室

②邮政编码:226007

③收件人:翟老师(联系电话:15651380282)

4

优先录取批准

①在符合招生章程规定,遵循“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的前提下,我校有权自主确定考生各项申请条件的权重标准及其评定方法。

②我校优先录取的考生名单,将在我院招生网公示,最终以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认可为准。

5

重要提示

无论是否申请我校优先录取资格,所有有意向通过注册入学方式报考我校的考生,均须按照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统一规定,在第一轮8月7日至9日

第二轮8月10日至11日规定时间内登陆江苏省教育考试院的官方网站填报志愿。网址:www.jseea.cn/。否则,将不具备录取资格。

②省教育考试院于7月26日起,开放注册入学管理平台,考生可随时登录平台查询注册入学试点院校的招生章程、招生计划、录取要求等相关信息。

附件(点击下载):

南通科院2017年普高注册入学

 优先录取资格考生申请表

 

 
 

考生号

姓 名

性 别

考生类别

文科 / 理科 / 艺术 / 体育

高考成绩

身份证号

联系方式

固定电话: 手机:

所在地区

江苏省 市 县(市、区)

毕业高中

拟报专业

申请条件

请在以下符合的条件前括号内打“√”

( )①荣获校级及以上三好学生、优秀团员、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团干部;
( )在体育、艺术方面有特长,有专业等级证书或者在校级及以上体育、艺术竞赛活动中获奖;

( )③在校级及以上的学科竞赛、创新创造方面获奖;
( )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的,有所在学校推荐信:

( )有其他突出才能: 

其它补充说明

南通科院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结果

                          考生本人确认签字(姓名和日期):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