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院2016年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入学专业计划及报考说明
2015/12/31 

一、专业计划

二、报考说明注:最终专业计划以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为准。

1、全省对口单招及注册入学网上报名时间:201615日—7日;

2、对口单招网上填报志愿时间:2016428日—30日;

3、注册入学网上填报志愿时间:201661日—4日。

4、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报考须知:

我院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是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特色专业。该专业采用中德组合、校企合作“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学生经过培训可获得由德国手工业协会颁发、欧盟通用、全球认证的德国HWK“汽车机电服务技师”职业资格证书。学生录取报到后与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后可以安置到奔驰、宝马、奥迪等高端品牌4S店就业。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学生(中德汽车特色班)除按国家标准缴纳学费之外,中德诺浩(北京)教育投资有限公司每年收取一定的费用,用于培训、教材、考证、服装等。

5、空中乘务专业考生报考须知:

报考我院空中乘务专业的考生须于2016年6月1日前到我院参加专业面试,经面试合格后方可录取至该专业,否则调剂至旅游管理专业。  

空中乘务专业报考条件:(1)具备良好的亲和力;(2)五官端正、仪表清秀、身材匀称;(3)女性身高 162 - 173cm, 男性身高 173 - 184 cm ;(4)标准体重公式(kg)=[身高(cm)-110]±10%;(5)每眼矫正视力C字表0.5以上,无色盲、无色弱、无显斜;(6)面部、颈部、手部等身体裸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牙齿整洁;(7)无“X”形腿、“O”形腿、无四环素牙、纹身等形体特征;(8)口齿清楚,普通话流利;中英文发音基本准确、听力正常;(9)无精神病史及慢性病史、无皮肤病、无口臭、腋臭;(10)无犯罪史,无严重违纪史。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400-99-13130、0513-81051313

                 汽车检测与维修技术专业咨询热线:                 

                 13218299183(石老师)

                 空中乘务专业咨询热线:

                 13275298608 (张老师)

                 电子信箱:ntky1945@163.com

                 学校地址: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学校主页:www.ntst.edu.cn     

                 招生网:zs.ntst.edu.cn

                 咨询QQ:2254515553

                 微信公众平台:ntac1945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