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永攀高峰的“单词王”——王平
2015/07/28 

他是拥有两个硕士学历的“学霸”,他是拥有无数人称羡的专业翻译证书和翻译作品的“高级口笔译”,他是令无数学生仰望的“单词王”。“既然我已经踏上这条道路,那么,任何东西都不应妨碍我沿着这条路走下去。”在寻梦的路上,人文系青年教师王平,数十年如一日的坚持,永不言弃的执着,聚沙成塔,集腋成裘,用一个个单词构筑起自己缤纷多彩的青春脚步,用一次次考试向世人证明坚持与恒心的力量。他充满朝气的生活方式,对待工作的积极进取的态度,就好像是蓬勃向上的绿茵,盛开着鲜艳的花朵。

 在求学的路上,他从未止步,在获得南通大学英语专业硕士学位后,他再次走上漫漫考研路,并再次考取厦门大学硕士研究生。近日,他又通过了CATTI英语一级笔译考试。CATTI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是目前翻译领域最权威的专业资格考试。颁发由国家人事部统一印制并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证书》。一级考试是目前国内最高水平的考试,全国目前通过该考试者仅为一百余人。

王平老师在业务上不断精益求精,参加各级各类英语专业的技能证书的考试及培训。目前已取得上海高级口译证书,CATTI二级笔译证书、CATTI二级口译证书。主编南京大学出版社出版的《商务英语口译实务》,译著 《首席财务官技能》即将由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同时还副主编及参编教材多部。

在提高个人英语翻译水平的同时,王老师还积极利用专业技能为社会服务,先后为南通市政府、港闸区政府、通州湾滨海园区、中海油、瑞士维多利亚大学、亚星客车、新浪财经、澳洲安琪移民公司、丹麦市长代表团、加拿大农机代表团、南苏丹部长代表团等担任翻译及同声传译工作。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