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升学渠道
2015/07/25 

    进入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学习的学生,可以通过“3+2专本连读”、“专转本”、“专接本”、“专升本”、“高起本”等形式提高学历层次。

    我校与南通大学、淮阴工学院合作开展“3+2高职与普通本科分段培养”项目,凡填报我院1483招生代码相关专业并被录取的学生在我校学习三年,考核合格者转入本科院校学习两年,毕业后颁发南通大学、淮阴工学院本科文凭及学位(与高考录取至本科院校学生享受哦同等待遇)。

    历年来我校每年通过“专转本”途径升入本科院校的学习深造的的学生100余人;我校还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河海大学、南京理工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林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高校合作,建立了“专接本”深度合作关系,学生通过“专接本”途径继续深造,成绩合格者由相应本科院校颁发本科毕业证书及本科派遣证,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享有同等待遇,凡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