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Detailed content  
2015年面向中职学生注册入学招生章程
2015/03/26 

 

    一、学院概况

学校代码:1313

办学类型: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办学层次:高职(专科)

学    制:三年

    二、学院简介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原南通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始建于1945年,是一所公办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于长三角北翼经济中心南通市主城区,位于上海一小时都市圈。学校是2007年教育部高职高专人才培养水平评估优秀学校;2011年被确立为江苏省示范性高等职业院校建设单位;2014年10月,经江苏省人民政府批准更名为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学校主动对接地方经济社会转型发展,紧紧围绕现代农业、生物科技、环境工程、机械制造、电子信息、商贸物流、现代服务等新兴产业,培养社会紧需的技术技能人才,目前开设专业40多个,全日制在校学生近万人。

学院坚持“双证书”制度,以保证学生毕业时除获得相应专业毕业证书外,同时还可获得一种或多种职业资格证书或专业技能证书,提升学生的就业竞争力。我院建有近300个校外紧密型校企合作基地,学生毕业即就业,涌现出不少成功创业典范,是江苏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

学院升学渠道顺畅,在校生可参加全省“专转本”、“专升本”考试,录取后即可转入相关本科院校的相同或相近专业继续深造学习。另外,我院已与南京理工大学、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南京农业大学、南京财经大学、河海大学、南京艺术学院等知名高校开设“专接本”接轨班。成绩合格后由接读的本科院校颁发经教育部电子注册的本科毕业证书及本科派遣证,与普通高校本科毕业生享有同等待遇。凡符合条件的可申请学士学位。

    三、招生专业计划

以省教育厅核定公布的计划为准。

    四、报考条件

1.参加对口单招和中职注册入学报名和体检,且未被对口单招录取的考生。

2.考生必须参加中职注册入学体检,其身体健康状况要求按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体检工作指导意见》等标准执行。

    五、录取办法

1.凡符合注册入学条件的中职考生,通过网络登录江苏省教育考试院中职注册入学网上管理平台,向我院提出注册申请。

2.我院根据考生的思想品德表现、专业培养、技能学习情况或对口单招成绩择优录取。

3.有下列情况之一的考生可以优先录取,考生须在中职注册入学开始前,将有关证明材料寄至我院审核。(请用EMS邮寄: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 招生办 沈老师收,联系电话:13275298512)

(1)参加对口单招文化统考和技能考核取得成绩的考生;

(2)参加校级以上技能大赛获奖的考生;

(3)具有人保部门签发的职业资格证书的考生;

(4)有艺术或体育特长的考生;

(5)思想品德有突出表现的,经所在学校推荐,并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认定的考生。

    六、学历证书

学生在规定的修业年限内,成绩合格者由南通科技职业学院颁发教育部统一印制的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专科毕业证书。

    七、奖助学金

学院设有国家奖学金(8000元/年)、国家助学金(3000元/年)和学院奖学金(每学年评两次);设有专项助学基金,对符合条件的特困生提供特别资助;设有贫困生勤工俭学岗位;学院按国家有关规定协助家庭特别困难的学生在家庭所在地办理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

八、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40099-13130   0513-81050555

学校地址:南通市青年东路148号       

邮编:226007

学校主页:www.ntac.edu.cn           

招生网:zsjy.ntac.edu.cn

微信订阅号:ntac1945              

咨询QQ:2254515553  

电子信箱:ntky1945@163.com            

 

南通科技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
学校地址:江苏省南通市青年中路136号 邮编:226007
咨询电话:400-99-13130 , 0513-81001313   传真:0513-85991313   邮箱:ntky1945@163.com     苏ICP备-005553

SITE DESIGNED BY CLASSIC NETWORK